HOME / 關於我們 About Us

TIID - T & I Integrated design


帝徳設計(TIID)是由漢廣視覺設計與十方三際空間設計共同成立,兩家公司各有多年相關產業的經驗,我們精益求精,為了能給客戶更好的品質與專業,互相配合合作。

帝徳設計不只重視團隊合作,更重視與客戶的溝通,在客戶的需求與條件中,透過團隊溝通、發想,設計出客戶理想的成品。

「您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聯絡我們

我們的團隊 Our Member

  漢廣視覺整合設計於1990年成立,多年來的創意經驗累積,我們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視覺形象規劃服務,包括品牌策略、商業設計、網路建置、空間規劃及媒體運用,五大項,由我們創意團隊共同努力,打造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競爭力,遊走於傳統與時尚,經典與顛覆的平衡點,一再的替客戶發掘新契機。角色上我們是謀定而後動的智囊團,為企業及品牌整合並重新定位。量身訂做的廣告策略,透過遠見的規劃,無論是企業識別、品牌策略、SP促銷活動,都將成為企業衝擊的利器,為企業開創新領域。

專業品質

擁有多年經驗,能了解客戶的需求,並加以實現。

包羅萬象

我們有許多優秀的設計師,在不同領域上的設計,皆可幫您系統化完成,不必擔心做到一半,需要另外找其他設計公司配合,減少這樣的溝通時間。

誠信

誠以待人,以自己最大的本事做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