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關於我們

Since 1992

公司介紹

金信榮實業(榮毅鋁門窗)於民國81年10月10日成立迄今,秉持著以「專業的技術、完善的服務態度」為基礎;「合理的價格及對品質的堅持」為經營的理念。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經營理念

而我們主要的產品為各是鋁欄杆:鋁格柵、鋁門窗;格子門、活動百葉窗;自動門、防盜門窗;鋁包板;採光罩、花架…等,從規劃諮詢到施工裝修,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堅持給客戶優良的產品與服務,加上施工團隊都擁有十餘年以上的經驗,品質值得您的信賴。

公司沿革

在此同時代理國內多家氣密門窗、藝術防盜門,可依顧客的需求,給予一個專業又合理的建議,就連結構計算我們也可以幫顧客做到,只為提供更好的產品給消費大眾,因此本公司於97、98年使用代理的「台灣心窗」送驗隔音與門窗風雨的試驗,每一項檢查都是期盼為每一位顧客打造一個專屬優質又舒適的生活品質。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心目中的理想設計是擁有明亮良好的視野與面向大自然或花園景觀的窗戶,由於鋁窗系統設計技術的進步,設計者已可使用格柵外牆、門窗、玻璃屋及來做兼具節能與美觀的建築設計,而我們主打的格柵、欄杆更可以讓顧客擁有隱密又兼具透光美關的功能,用來節約能源,達到綠建築環境節能的目的。
金信榮實業(榮毅鋁門窗)提供您不同的功能的格柵設計,防盜設計、隱私、隔音;專屬於顧客的專業規劃,與消費者產生了很大的共識!才能有今日的金信榮實業(榮毅鋁門窗)。

聯絡我們